🍇皮皮

是无明缘行,行缘识,识缘名色,名色缘六入,触缘受,受缘爱,爱缘取,取缘有,有缘生,生缘老死。见一切境界生取心。

那个男人,是庄周

奉上一生,与你梦一场春秋之别

 null

我马上就30岁了

我最喜欢吃酸

我不想你

有时候触景伤情地哭

难过的时候不会说话

——这里有一件事是假的

 

每天醒来,你身影模糊地倒映在眼中,由近到远,再闭上迷蒙的双眼,嘴角微微扬起弧度,轻轻吐出:早安,我的太阳,今天也一样想你。

和黑夜中幻想在极致的爱爱的快感中慵懒睡去一样,这是一场明媚易碎的情人之梦。

她渴望金色的沙漠,渴望深蓝的大海,渴望无垠的星空。在另一个时空里,有沙,有浪,有闪烁的星,和那个她满心欢喜的男人。

在一个雨后的清晨,他告诉她,夜里下了雷阵雨,闪电撕裂天空,明亮极了。她双手托腮,歪着脑袋,心想,必定是没有她好看的。

 

烈日灼灼的午后,他路过郊外,应该是爬上沙堆玩沙子了,嘻嘻,她目光灼灼,看向窗外,发起呆了。

夜里,略晚的时候,她脑袋胀胀地未曾入睡,又有些昏昏不清,便反趴在枕头上,尝试入睡。

一个发光的影子从窗外飘入,坐在她床边,说,“我失眠了,睡不着,好热。“

“嗯,怎么睡不着了?”她转过脑袋,眯着眼忘向他。

“是你让我想你的。”他眼睛发热,似是牢骚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那怎么办?“她可乐开了花。

“没事,许是今天吃了豆蔻。你睡吧。乖。”他带着暖意的手掌拂过她的发丝,眼睛转向窗外。

“嗷。好的呢。”她晃晃小脑袋,亲昵地蹭蹭掌心,眼皮下沉......

星星点点的光亮散入空气中,漂浮着,慢慢失去光芒。

 

她热爱阳光,所以他是她的太阳。

would you be my lover ?

yes , let's see.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4)